新疆政法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作者:吕柏霖、尹文辉日期:2021-07-30 01:02:41点击:9479

7月27日下午,新疆政法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兵团党委关于新疆政法学院党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文明同志宣布兵团党委任职决定。新疆政法学院筹建组常务副组长作表态发言。兵团教育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刘景峰同志主持会议。新疆政法学院筹建人员、兵团警校南疆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文明同志宣布了兵团党委关于我院党委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任长义同志任新疆政法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鲁旭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任命,是兵团党委着眼于选优配强,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任长义同志长期在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等单位工作,政治立场坚定,政策理论水平高,学术功底深厚,工作思路清晰视野开阔,熟悉高校工作,有较强的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能力,作风纪律严格综合素质高。希望任长义同志不辜负兵团党委的期望与重托,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各方力量,努力把新疆政法学院的工作做好,开好局、起好步。

鲁旭平就新疆政法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的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把握目标定位,建好新疆政法学院。三是要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四是按时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确保如期顺利开学。

任长义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按照兵团党委的要求,严于律己,奋发图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和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引领,树立新时代奋斗姿态;勇担时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规矩。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党放心、强国有我”,卫国戍边、建功边塞,为把新疆政法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的社会主义政法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热血和力量。

李孝光代表筹建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兵团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学院首任书记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筹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干部大会后,鲁旭平同志与新疆政法学院筹建组成员进行调研座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吕柏霖、尹文辉 图:康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