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白 彧日期:2022-01-21 10:54:18点击:940



1月20日,新疆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兵团党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兵团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督导组组长丁永宏总评讲话。新疆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任长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常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基层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司法警官学院5个临时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党委副书记李孝光代表党委进行逐一点评,对他们自学院成立以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丁永宏就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中肯评价,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并对我校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任长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学院提供坚强保证;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压实党建责任,把抓党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基层党组织具体责任;要大力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大力推动中心工作,坚持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到学院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要大力建强基层组织,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创校建校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源,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现场述职后,参会人员根据平时了解和述职情况,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全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供文:白  彧

来源:组织部

校对:谢子良  安婷婷

审核:李孝光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