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李邑飞到新疆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日期:2022-05-30 11:28:28点击:1530

   日前,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到新疆政法学院调研,新疆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任长义陪同。


图片


   李邑飞实地视察学校一期、二期、三期教学组群,图书馆、大学生美育活动中心等场所,听取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教研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兵团职责使命,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打基础,立长远,为学校发展谋大局,确保学校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用兵团精神建校,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学校行稳致远。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扎根南疆,卫国戍边,建功边陲。聚焦落实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合格法治人才、民族团结和经济社会发展人才。


   任长义表示,新疆政法学院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一支重要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新疆政法学院在依法治国、依法治疆中的重要作用。以建设“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一流政法院校为目标,积极借鉴全国政法院校办学经验,遵循办学规律,明确学校定位,提升办学育人质量,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疆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兵团领导李萍、李震国等随行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梁春生

编辑:胡艺檬

校对:谢子良   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