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思政课教学比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首届校内选拔赛颁奖活动

作者:基础教学部日期:2022-06-14 11:04:51点击:309

   近日,我校举办首届思政课教学比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首届新疆政法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活动,基础教学部负责人杨斌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朝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在思政课教学比赛中,我校教师白豪荣获一等奖;柴睿、尤丹丹、杨瑛荣获二等奖;龚志新、苏慧丽、王丽、李婧君、高超荣获三等奖。


   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暨第一届新疆政法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中,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学生石永春、2021级工商管理4班学生程琪琪荣获一等奖;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学生何旭华、2021级工商管理1班学生刘娴雯、2021级工商管理2班学生谷佳林、2021级工商管理3班学生刘恋荣获二等奖;2021级工商管理1班学生汤明珠、2021级工商管理2班学生郭鑫鑫、王艺博、2021级工商管理2班学生何帅鹏、20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4班学生宋姣、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学生关程林荣获三等奖;2021级工商管理4班学生杨蝶、2021级工商管理2班学生冉洪兵等12名同学获得优胜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有19名获奖选手来自银龄教师徐凤君教授的班级,几个月来,我校基础教学部数学教研室的各位银龄教师积极参与指导,为本次数学大赛倾注了大量心血,他(她)们积极推动我校数学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获奖老师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我校首届思政课教学比赛和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第一届新疆政法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于4月24日举办,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客观原则,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举办思政课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程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更好服务新疆政法学院大思政建设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师资水平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举办首届新疆政法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目的在于弘扬数学文化,普及数学基础科学,强化和提高青年创新思维能力,给爱好数学的青年大学生提供发挥其才能和智慧的平台。同时,能更好地发现和选拔优秀的数学人才,备战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此次选拔赛集中体现了我校高度重视基础性学科建设及大学生数学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工作,主动“走出去”,培养我校学生参与数学竞赛的积极性与竞争意识。

   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周晖,银龄教师徐凤君、邹庭荣、李建华、栾量海、邹小蓉以及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获奖学生及部分院系的教师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供稿:基础教学部

文字:王永利

编辑:胡艺檬

校对:谢子良   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