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国庆、校庆系列活动被多家媒体报道

作者:人民日报 团炬客户端 兵团电视台 三师融媒日期:2022-10-03 10:41:22点击:649

          编者按:2022年10月1日,在伟大祖国73周岁之日,迎来了新疆政法学院成立1周年,学校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与祖国和母校共成长”系列庆祝活动,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亲爱的母校蒸蒸日上。活动过程被人民日报、兵团电视台、团炬客户端、三师融媒等多家媒体报道刊登。


         来源:人民日报

         新疆政法学院喜迎成立一周年 系兵团第三所本科院校

         新疆政法学院是继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之后兵团第三所本科院校,于2021年10月1日在南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正式成立。经过一年发展,学校从无到有,实现由“0”到“1”的突破。

        10月1日上午,新疆政法学院举办庆祝学院成立一周年活动,同时举办升国旗仪式共庆祖国母亲的生日。

图片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新成立的一院三中心揭牌仪式。该校反恐维稳法治化研究院、依法治疆研究中心、维稳戍边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正式挂牌成立。

            新疆政法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更多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祖国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图片


           新疆政法学院是继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之后兵团第三所本科院校,于2021年10月1日在南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正式成立。学院共有法学院、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网络安全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开设法学、文学、艺术学等24个专业,在籍学生9000余人。

            经过一年发展,学校从无到有,实现由“0”到“1”的突破。现有教职工400余人,柔性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20人。今年新获批本科专业5个、新申报本科专业11个。

图片


         新疆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任长义介绍,该校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政治和法律学科齐全,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政法大学。同时,该校在共有的学科基础之上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为新疆长治久安提供法律支撑,为兵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兵团电视台

来源:兵团团炬客户端


10月1日,新疆政法学院举行建校一周年庆祝活动。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师生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共同表达对祖国与学校生日的祝福。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庆祝建校一周年主题宣传片,师生共同追忆新疆政法学院办学历程、见证发展硕果、展望蓝图愿景。

图片

10月1日,新疆政法学院建校一周年庆祝活动上,学校师生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美玲 摄

    活动当日,该校还举行了依法治疆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的揭牌仪式。

图片

10月1日,新疆政法学院举行依法治疆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的揭牌仪式。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美玲 摄

        据悉,新疆政法学院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揭牌成立,开设有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等24个专业。面向全国24个省(市、区)招生,在籍学生9000余人,现有教职工400余人,柔性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20人。今年,该校新获批本科专业5个、新申报本科专业11个。

        新疆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任长义表示,经过一年发展,学校实现了由“0”到“1”的突破,在“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建成基础学科齐全、政法特色突出、服从和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化政法大学。(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美玲)


来源:三师融媒


新疆政法学院,生日快乐!

图片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

也是新疆政法学院成立一周年


图片


今天上午

新疆政法学院举办

庆祝学院成立一周年活动

同时举办升国旗仪式共庆祖国母亲的生日


上午10时

升旗仪式在该学院国旗广场准时开始

与会师生庄严肃立

大家齐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图片


仪式结束后

在学院的学术报告厅

举行新成立的一院三中心揭牌仪式

院校的反恐维稳法治化研究院

依法治疆研究中心、维稳戍边研究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今天正式挂牌成立


图片


新疆政法学院教师纷纷表示

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为培养更多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

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为祖国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图片


据了解

新疆政法学院于2021年10月1日成立

是兵团第三所本科院校

软硬件设施完备 师资力量雄厚

学院共有法学院、司法警官学院

信息网络安全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

开设法学、文学、艺术学等24个专业

在籍学生9000余人


图片


经过一年发展

学校从无到有

实现由“0”到“1”的突破

现有教职工400余人

柔性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20人

今年新获批本科专业5个

新申报本科专业11个


图片


据新疆政法学院党委书记任长义介绍

该校争取在“十四五”期间

实现政治和法律学科齐全

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政法大学

同时

在共有的学科基础之上

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

为新疆长治久安提供法律支撑

为兵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人民日报  团炬客户端  兵团电视台  三师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