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欢庆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2022年线上迎新晚会

作者:日期:2022-10-22 01:24:43点击:183

图片

图片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与此同时,人文艺术学院迎来了第二届新生,他们青春洋溢,朝气蓬勃,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加入了新政大家庭,为使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了解校园文化,树立远大理想,人文艺术学院组织了2022年线上迎新晚会,希望给同学们留下青春最美的仪式感,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助力强国梦,期待我们早日在新政相见。




欢迎新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线学生工作者,我们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每一届新生都是党和国家新的希望,人文艺术学院的师生们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的美好祝愿!





周年回顾


  过去的一年,人文艺术学院围绕“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的发展目标,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实践中不断探索育人模式,在学院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领导下,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具有人文特色的系列教育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兴疆固边的新政英才。


迎新晚会


  仰望你看过的星空,脚下大地已换了时空。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来自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生,用动人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在歌声中,带着信仰与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召唤我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完成时代的青春使命,书写未来的复兴传奇。党的二十大奏响了新时代,新征程。青年们,唯有深深扎根,方可绽放芬芳,唯有努力奋斗,方可成为星河中最闪亮的星!









      迎新晚会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人文艺术学院学子高雅浓厚的艺术素养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让初入新政的22级新生们体会到新疆政法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感受到学校“明德尚法、兴疆固边”的校训精神。参加演出的学生纷纷表示,在二十大召开之时,身为新时代青年,要以青春之志,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呼声响彻云端。







稿:人文艺术学院
字:宋可好   魏   星
视频:魏   星 陈舒畅 王一安 贾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