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 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党支部开展“欢庆二十大 支部在行动”主题活动

作者:信息网络安全学院日期:2022-10-24 11:51:20点击:128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高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党支部开展“欢庆二十大 支部在行动”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庄重的誓言表达对党诚挚的感情和心声,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提醒全体党员要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

唱红歌颂情怀

图片

嘹亮的歌声在新疆政法学院操场响起:“不需要你认识我,不需要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共唱《我宣誓》《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等经典红歌。激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出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远忠于党的情怀。

开展一次“大学习、大讨论”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纪委书记马智群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全体党员及师生员工400余人参加会议。李森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进行了系统研读,深入领学了总书记报告中的重点和要点。

马智群要求全院师生,一要学深悟透,书写新答卷。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扎根边疆,当好引路人。教师要当好红烛、育好桃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要笃行不怠,事事须躬行。全体师生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避免空谈误国,做到实干兴邦,脚踏实地为边疆教育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围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李森书记的讲解,并结合自身感悟踊跃发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同心绘就一幅“用胡杨精神育人 为兴疆固边服务”的时代画卷。 



供稿:信息网络安全学院
文图:田   芳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