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疆政法学院柔性引才公告

作者:日期:2022-12-16 09:22:22点击:8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秉持不为我所有但为我所用的原则,诚邀天下英才汇聚新疆政法学院创建“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一流政法院校。现2023年我校柔性引才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新疆政法学院是20211月经教育部批准的公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按正厅级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在新疆图木舒克市办学。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人才校战略,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聚集兵团职责使命,致力于建设“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政法院校

二、引才原则

学校柔性引坚持以按需引进、重点突出、方式灵活的原则。

三、引才岗位

岗位信息见《2023年新疆政法学院柔性引才岗位表》。

四、引才对象

柔性引才对象包含两个层次。

第一层次学科领域内做出创造性成就和重大贡献、学术声望高的资深教授、知名学者,分别为A1A2A3三档。

层次:学科领域内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职称人员,分别为A4A5两档。

五、引才待遇

待遇“一事一议”,见《2023年新疆政法学院柔性引才待遇表

六、引才工作安排

柔性引进采取“一事一议”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体检、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不限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

3.报名材料:

1填写2023新疆政法学院柔性引才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

2学历和学位证书(如属国内取得的,需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和学位认证报告;如属国外取得的,需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认可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3专业技术职证书、获奖(代表性)成果证书、教学及科研情况材料、任职文件(或聘书)相关材料

以上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至各学院(部)指定的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命名:姓名+报名院(部)+报名岗位专业)。

(二)资格审查

学院(部)按照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结合应聘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学校进行资格复审。各学院(部)将在资格审查结束后,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谈

另行通知。

(四)体检

学校根据面谈情况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规定。

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检不合格需要进行复查的,经学校批准后,可复查一次,以复查结论为准。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考察环节。学校成立考察工作小组,负责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

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在规定时间未能提交岗位所需证明材料或所提交的证明材料与报名表不符的,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六)聘用

根据面体检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办理聘用手续。

七、其它事项

(一)人才引进政策咨询:丁老师、陈老师0998-5886033

(二)监督联系电话:0998-5886020

           监督邮箱jwb@xjzf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xjzfu.edu.cn/

通信地址:新疆图木舒克市前海东街52

未尽事宜,以新疆政法学院官网公告为准,本公告由新疆政法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2023年新疆政法学院柔性引才岗位表.pdf

       2.2023年新疆政法学院柔性引才待遇表.pdf

       附件3.2023年新疆政法学院柔性引才报名表.docx




新疆政法学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