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举办2021-2022学年“滋兰树惠”公益基金(学生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法学院日期:2023-01-03 01:54:22点击:412

图片


        为充分发挥奖助育人的功能和效力,激励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法学院院长其木提积极联络并成功引进“滋兰树惠”公益基金(学生奖学金)。  该基金由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校友、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教授肖晋,上海红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亮,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上海市新疆商会副会长、新疆籍企业家阿依古丽·亚森和新疆籍超模莎莎合意共同捐赠设立,主要用于激励和支持新疆政法学院法学院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新疆(兵团)、服务他人中发光发热,活出人生的更多价值和意义。


为完善规范“学生奖学金”评选方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透明的原则,形成有效竞争激励机制。12月20日,法学院院长其木提组织举办了2021-2022学年“滋兰树惠”公益基金(学生奖学金)答辩会,赞助方肖晋副教授、孙中亮董事长、阿依古丽·亚森副会长应邀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伊始,参加答辩的38名学生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果、获得荣誉、文体竞赛、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及未来职业规划等六个方面结合PPT进行了答辩陈述。面对学业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们迎难而上、苦学肯练,用自己的实力和韧性迎接旭日,每位答辩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展现出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之后,各位评委结合各位同学的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及答辩表现进行了民主投票选举,最终评选出10名奖学金获得者(2000元/人)。

图片
图片

  赞助方肖晋副教授表示,每一位参加答辩的新政法科学子身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肩负着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疆”的重要职责使命。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滋兰树惠”学生奖学金这个平台,继续勇往直前、奋发图强,始终以榜样为力量,心怀长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最后,法学院院长其木提代表学院对本次奖学金的赞助方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希望赞助方在今后能够莅临法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工作指导。

供稿:法学院
文图:张博博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