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华为ICT大赛中国区新疆实践赛喜获佳绩

作者:信息网络安全学院日期:2023-01-03 11:28:08点击:387

   近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新疆实践赛决赛传来捷报,经过激烈的线上考试决赛,信息网络安全学院3名学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ICT赛事,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以“I. C. The Future”为口号,旨在为全球高校大学生打造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其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推动人类科技发展,助力全球数字包容。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其赛事水平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影响力日益增强,列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榜单,是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本届华为ICT大赛中国区新疆实践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单位承办,共吸引来自30所院校的1500余名学生参赛。此次比赛在组织之初,就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联合企业专家进行赛前培训,以赛促学,多校联动,共享资源,积极鼓励学生,力争取得好成绩,并希望通过比赛促进学生的就业技能提升,帮助学生实现就业,面对疫情的余音、管控的长持状态,我院参赛师生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经过激烈比拼,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片

   信息网络安全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竞赛的培育工作,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线上线下联合辅导,并且通过扎扎实实的综合实训培养通信类应用型人才,为最终在竞赛中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多方位教育培养,推动学院学生全面发展。


供稿:信息网络安全学院
文图:田   芳   张道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