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任长义一行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座谈

作者:党委宣传部日期:2023-01-31 11:09:00点击:462

1月31日,我校党委书记任长义一行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座谈,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主持会议,校长马怀德参加。

图片

会上,胡明对任长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以及在国家法治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并对专业设置、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胡明表示,中国政法大学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法学专业的办学优势,加强与新疆政法学院的交流合作。

任长义对中国政法大学给予新疆政法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感谢信。任长义介绍了新疆政法学院一年多来在学校创建、校区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指出,新疆政法学院正在为建成“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政法院校而努力奋斗,此次访问是学习借鉴中国政法大学先进的办学特色、办学经验,进一步提升新疆政法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管理水平,推动两校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针对青年教师培训、博士后援助、本科交流生,依法治疆、一带一路课题研究以及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讨论。

中国政法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瑞宇、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春龙,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罗智敏、新疆政法学院校长助理祁欢、教师鱼浩洋参加座谈。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谢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