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喜迎新春 饺子温馨 焰火传情

作者:党委宣传部日期:2023-01-22 11:20:44点击:253

图片

  

我们的节日

春节



图片


      除夕夜当天,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疆政法学院全体留校教职工开展“喜迎新春 饺子温馨  焰火传情”巧手包饺子活动。党委书记任长义参加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后勤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包饺子所需的食材,有条不紊地洗菜、切菜、调馅。准备工作就绪,大家围在桌前,热情满满,一起动手包饺子,手中的饺子皮经过填馅、叠褶…...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摆满了形态各异的饺子。大家一边忙着包饺子,一边说说笑笑,有时还相互切个磋,看看谁包的饺子好看。气氛轻松而融洽,窗外寒意袭人,屋内却是热闹非凡、欢声笑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大家的期待中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啦!大家吃着香喷喷的饺子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满的幸福感。

图片

    

     包饺子是一种沟通,吃饺子是一种分享。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也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包饺子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国旗广场,合影留念,共同欣赏除夕夜美丽的焰火。


图片


焰火传情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稿:党委宣传部
视频:郑智文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

  


图片

END




往期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