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基础 优服务 谋长远 思大局——魏建华副校长赴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后勤处日期:2023-03-23 11:47:54点击:169

为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春季学期教职工动员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提升质量水平,3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建华赴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魏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魏建华听取了教职工关于工作职责、政策及业务学习情况、工作程序反馈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想法和建议等五个方面的汇报,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状态、思想状态以及学习情况。魏建华表示,后勤教职工要干一行、专一行、爱一行,打牢工作基础。要加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工作的“看家本领”,成为所在岗位的“专家能手”,牢牢掌握学校教育教学规律,达到服务好教育教学这个最终目的;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党建凝聚人心、示范先锋、战斗堡垒的作用。要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以业务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壮大党员队伍,重视党员发展,加快品牌支部建设;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后勤管理处风清气正的工作状态。

图片

魏建华强调,面对学校新发展形势,后勤管理处要有“问题意识”,要敢于直面问题、分析问题,善于总结,加强沟通融合,补短板、促提升;要有“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本领;要有“计划意识”,工作要有计划、有检查、有落实;要有“管理意识”,完善后勤内设机构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明确;要有“大局意识”,把“三全育人”贯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强化服务、管理育人工作;要有“规矩意识”,维护学校和师生利益,建设廉洁后勤、干净后勤。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冰表示,此次专题调研让全处人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信心百倍。今后,我们将继续按照校党委“精心谋划本年度各项工作,抓住历史发展机遇,树立‘大发展、大提升’目标,以只争朝夕、日新月异的精神状态,让今年成为我校创校建校的发展年、丰收年”的部署要求,围绕“1123”工作机制,坚持“全力保障学校事业发展、高效服务师生需求”理念和“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凝心聚力为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后勤基本服务和保障。



供稿:后勤处
文图:李   敏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