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学院召开落实校地战略合作和开展专题培训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日期:2023-03-23 11:50:05点击:222

3月20日,新疆政法学院召开落实校地战略合作和开展专题培训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召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马召伟指出,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实施开放办学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的必由之路。我校必须强化开放办学理念,加大对外培训力度,加速开展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努力提高学校在区域发展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图片

马召伟强调,要充分发挥我校作为新疆(兵团)唯一一所政法类院校的独特优势,立足学校现有办学资源,以学校与喀什地委开展合作交流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与喀什地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动开展相关培训业务。

图片

马召伟还对学校现有办学资源进行了战略性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对外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马召伟要求,各部门要立足新起点,寻求新突破,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谋划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整合新资源,构建新体系,坚持以融通办学资源为抓手,开发特色项目,创新培训方法,注重培训实效,提高对外培训办学层次和水平;要打造新品牌,作出新贡献,培训项目既要突出新时代研究成果,也要彰显学校特色和满足区域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对外培训人才培养功能、社会服务功能。



供稿:发展规划处
文图:王   宇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