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博奋进 谁“羽”争锋 ——新疆政法学院举行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作者:校工会日期:2023-05-27 11:49:12点击:186

图片


“乒”博奋进

谁“羽图片

为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增强体质,进一步发扬努力拼搏精神,营造浓厚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5月22日,在校工会与基础教学部共同配合下,新疆政法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赛场上,有“短兵相接”巧搓过网,有全力挥拍快速抽杀......课堂上气质儒雅、循循善诱的教育者和求知若渴的新政学子化身为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青春风采。场下,啦啦队为师生们的奋力拼搏助威呐喊,加油声、掌声、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场地上,一颗橘色的小球,在一张蓝色的球桌上来回穿梭,让人目不暇接。教师们在比赛中一改温文尔雅的气质,削球、弧旋球、扣杀,球技娴熟,发挥得淋漓尽致,毫不留情。场面异彩纷呈、扣人心弦。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斗志昂扬、勇于拼搏的靓丽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中,平日肃立三尺讲台的老师们瞬间“变身”运动健将,轻挑放网、平推抽打、奋力扣杀,一招一式颇具“专业范儿”。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你拼我夺、气氛热烈,赛场下掌声、喝彩声起伏不断。


本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举办,既提高了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更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积极向上、活泼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发扬赛场的运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工作当中!



图片



供稿:校工会
图片、视频:梁   涛   郑智文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