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躯 赴青春盛会 | 我校师生代表出席共青团兵团第七次代表大会

作者:校团委日期:2023-05-29 11:25:06点击:302

图片





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出席开幕会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李震国出席开幕会。


李邑飞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落实兵团党委工作部署,结合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希望兵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锤炼高尚品格明大德,练就过硬本领成大才,服务职责使命担大任。

我校团委副书记李菲菲、司法警官学院团委书记张鹏、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毛柱焘、学生代表周沫、孟书羽作为我校代表参加大会。大会期间,五位师生代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学习讲话精神,履行代表职责,在历时两天的会议中,我校师生代表积极参与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图片

我校师生代表出席共青团兵团第七次代表大会

让我们一起听听我校师生代表的心声!

李菲菲


很荣幸作为团代表现场聆听了李邑飞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寄语青年“锤炼高尚品格明大德,练就过硬本领成大才,服务职责使命担大任”,切实感受到了兵团党委对青年的殷切期待。作为一名高校团委书记,我将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加强对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自觉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中贡献青春力量。

张   鹏


听取大会报告,深受鼓舞,充满信心。会后我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团代会精神,团结带领身边团员青年发扬“争先锋 当闯将”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青春色彩,做一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干家。

毛柱焘


能够参与此次青春盛会,让我心情澎湃,感悟深刻。作为一名高校团干部,我要做好青年的知心人、同路人及引路人。让“我是团员我带头”的行动自觉与“我是团干我光荣”的使命担当,在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中唱响最强音。

周   沫


认真聆听了李邑飞书记的讲话,我深感自豪、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兵团学子,我将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标准和干劲,全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多读有字之书、常悟无字之书,把“读万卷书”同“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厚实知识储备、更新思想观念、弥补能力短板,一刻不停努力提高,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兵团贡献青春力量!

孟书羽


何其有幸,奔赴一场五年一次的青春盛会。大会的召开,是全兵团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并与来自兵团各高校的青年骨干热烈交流研讨,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身为一名兵团学子就要情系新疆,心系兵团,切实担负起维稳戍边的报国重任,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投身于法治新疆、法治兵团的建设中去,将兵团第七次团代会精神潜移默化地传播给身边同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兵团这片热土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兵团第七次团代会,是兵团团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我校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下一阶段,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建功新征程,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燃烧建功激情、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校团委
文图:张学聪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