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发展 携手共进谱新篇——第四批赴中国政法大学“新疆政法学院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如期开班

作者:人事处日期:2023-05-31 11:38:14点击:241

图片

5月30日,新疆政法学院和中国政法大学共同举办的新疆政法学院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四批)开班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区)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执行副院长郑永吉、新疆政法学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李仕春出席仪式并讲话,第四批全体参培人员参加仪式。中国政法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教师杨小燕主持。

图片

郑永吉详细介绍中国政法大学在法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国政法大学对口支援新疆政法学院合作协议》的有效举措,未来双方将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做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携手开创合作新局面,共同为全面推动我国法治教育和法治理论研究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李仕春首先向中国政法大学对新疆政法学院提供各方面的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培训班62名学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好好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二要虚心请教,加强交流合作三要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图片

仪式最后,杨小燕宣读了本批次培训班负责老师及班委名单,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两校间的友谊建设得更深、更广、更牢,预祝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平安顺利。



供稿:人事处
文字:祝嘉骏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