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 新疆政法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日期:2023-06-03 11:40:18点击:208


        6月2日,新疆政法学院第二届运动会闭幕式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任长义,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召伟,党委常委、副校长万朝林及校长助理祁欢出席闭幕式。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旭东出席并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建华主持闭幕式。


  图片

图片

仪式现场

         陈旭东在讲话中向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顽强拼搏获得各项荣誉和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是一次团结的盛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也是一场青春盛会,有掌声与欢笑,有挑战与超越,有激情与难忘。赛场上师生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磨砺了意志品质,加强了沟通交流,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有利于全体师生增强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观念。相信在本届运动会的引领下,必将会吸引和带动更多师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他希望全体师生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超越自我,把青春梦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之中,持续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图片

陈旭东致闭幕词


图片

魏建华主持闭幕式

        运动会裁判长、基础教学部负责人江惠坤宣布比赛成绩以及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会颁奖仪式

        马召伟宣读《“争创五个一流、为新疆政法学院奠基”学习教育活动“2023年5月之星”评选结果通报 》。这些涌现出的闪亮星辰,忠于本职,以只争朝夕、日新月异的奋进姿态,卫国戍边、建功边陲,践行“明德尚法,兴疆固边”校训,昂扬向上、自强不息,为建设“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政法院校贡献了力量!


        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图片

马召伟宣读“五个一流”通报


图片

“五个一流”颁奖仪式

        在全场师生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新疆政法学院第二届运动会顺利完成所有竞赛项目,胜利闭幕!


图片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片:梁春生   梁   涛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