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稿 | 精彩绽放!运动员精彩集锦!

作者:党委宣传部日期:2023-06-03 11:49:31点击:232

图片

  

经过两天的挥洒汗水

第二届运动会

在今天就此落下帷幕

下面让我们

一起回顾

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

回顾

每一个灿若春花的笑容

回顾

那些在脚下生风的地方

绽放的精彩

图片


直击运动会现场







径赛

夏日的晨风唤醒身体里的运动细胞,动起来,真的很飒很帅!操场上发令枪的声响,彩旗和呐喊声一起飘扬,运动会已然开赛,新疆政法学院的健儿们已经摩拳擦掌,还等什么,我们要燃起来!

  




     运动赛场总是能瞬间点燃大家的热情,熊熊燃烧的班级荣誉感,让跑道上和场下啦啦队的激情直冲云霄。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师生们应着起跑枪声,努力奔跑的样子,是这个夏日里最美的一道风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你们加油
图片





田赛

铅球投掷,跳远,跳高,几大精彩田赛项目,将比赛推向高潮,健儿们的脸上,展露着青春的朝气,蓬勃的力量如同初升的朝阳,在运动场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铅球比赛



铅球赛场上的一次次爆发,成功就在眼前,胜利近在咫尺!沉重而又有份量的实心球,赛出了青春的希望,抛出了梦想的骄傲。一条条美丽的弧线,一个个健硕的身影,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力量的挑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跳高比赛


助跑,腾空,落垫,参加跳高项目的同学们,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发起进攻。他们像轻盈的燕子,穿梭在横杆之上,用双腿形成力量与斗志的夹角,用全身在空中划出靓丽的弧度。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在横杆之上的流星,带来了精彩的一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跳远比赛


跳远比赛的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大家聚集在跳远沙坑周围,一睹运动员们奋力一搏的风采。随着哨声的响起,为班级出战的同学们冲出起跑线,像一道疾速如流的影子,掠过加油欢呼的人群,在起跳线内用力地向前一跃,抵抗住地心引力的一瞬间,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稿:党委宣传部

视频:梁春生  赵迎山  梁涛等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