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稿 | 师生共谈运动会

作者:日期:2023-06-03 12:38:12点击:182

      “初夏已去仲夏来,最美南疆六月天。”为了强健自身体魄,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我校于阳光明媚、花团锦簇、瓜果飘香的六月举办了学校第二届运动会。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挥洒汗水。让我们一起听听大家对此次运动会的感想。



        基础教学部 田径裁判长 张斌

        本次运动会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同学们在赛场上这种拼搏精神,每个学生运动员都为学院争光的这种劲头。作为一名裁判员,我们最重要就是秉着这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尺度,服务好比赛和学生运动员,遵循奥林匹克的精神,让大家更高、更快、更团结。      


        信息网络安全学院  观众 胡骏

        观看了此次运动会,感受到了运动员们奋力竞赛的激情。在整场比赛中,我对男子百米跨栏的印象最为深刻。当我看到他们不断跨过一个又一个栏时,无比的激动!运动员们努力冲向终点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法学院  拍摄 李康辉

        我的主要工作是拍摄此次运动会的精彩瞬间,作为全校同学的双眼,我觉得很荣幸,同时也充满了使命感。本次运动会最激动人心的就是百米比赛了,看着运动健儿们的奋力奔跑,我也激动万分,尽职尽责记录下运动员们每一个奋力奔跑的瞬间!


      人文艺术学院  主持人 毛灿

       作为本次运动会的主持人,感受到了我们政法类院校的庄严与肃穆。本校第二届运动会有了新生的加入,使我们政法学院的队伍更加壮大了,运动会也充分体现了各个院系所富有的不同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法学院  啦啦操表演者 蒋雯

        很荣幸能够参加法学院啦啦操的表演,我们本次啦啦操的主旨就是想要体现一个“法”字,当然这也是我们节目最后以“法”字结尾的原因。虽然不断地排练很辛苦,但当我站在操场中央的一瞬间,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展现出我们法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信息网络安全学院  800米运动员 乔裕鑫

        第一次参加大学运动会, 非常激动,也非常紧张,在枪声响的那一刻,就一个想法,往前冲。每位运动员都在全力以赴,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跑。这次前面冲的太快导致后劲不足,我定会吸取经验,在下一次表现得更好。

        七号超市  袁顺川

        学校此次运动会非常精彩,开幕式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活力。各项比赛的参赛者都活力四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自我。


        经济管理学院 志愿者 李天一

        学校的运动会非常令人激动,运动员在赛场上迸发的热情和斗志令人感动,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不断突破自我,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我们以后在学习中也要如此。

        

        法学院 国旗队 樊钰琨

        这是我校开展的第二届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我担任国旗护卫,当我抬起国旗的那一刻,感到无比的荣幸,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


         司法警官学院 400米运动员 王海洋

         知足者常乐,虽然说今年的成绩没有去年理想,但是只要尽力就好!今年的运动会项目很丰富,参赛的运动健儿也很多,裁判员和志愿者也比去年的多,不断地壮大了学校运动会的队伍。希望以后的运动会一届比一届完美,最后也希望新疆政法学院会越来越好!


         司法警官学院 裁判员 刘冲

         我是今天的跳远比赛项目的裁判员,对跳远这一块,我对关利尧同学、阿力朴汗同学、木日扎提同学的印象最深刻,跳远都非常的有特色,奔跑的速度也比较充分,腾空也比较不错,落地动作也非常利索,也是我们这次跳远比赛的一二三名!希望同学们都能锻炼身体,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


         司法警官学院 藏蓝青春表演者 买吾拉尼江

         今天参加了藏蓝青春的表演,这个节目主要体现了我们特警队的钢铁精神,对祖国的忠诚与守护,司警之光永远闪烁!加油!


         因责任而光荣,因拼搏而自豪,因奉献而美丽。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大家锻炼了体魄,也增强了毅力,突破了自我,愿我校师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时刻保持在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与顽强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