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得多项科研课题立项

作者:科研处日期:2023-06-04 11:34:31点击:353

图片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23年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兵团财政改革发展课题等科研项目上共获立项9项。其中,省部级课题2项,厅局级课题7项。

省部级课题立项2项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公布的2023年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旺舟、经济管理学院杨欢申报的课题获得立项。

图片

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旨在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有针对性地开展应用研究,积极畅通成果转化渠道,形成一批重要研究成果。

厅局级课题立项7项

根据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发布的《关于确定2023年兵团财政改革发展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鹏、邓晓农、刘旭彬、程尧、马若飞、申延伟、孙永祺申报的课题获得立项,其中一类重点课题1项、三类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4项。

图片

兵团财政改革发展课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针对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点难点,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急需破解的改革难题,结合财政工作职责开展的重点研究项目。

希望有关学院加强项目全流程管理,及时跟踪项目研究进度,明确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要求,以保证课题按时达到预期成果,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学术成果,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科研处
文图:林海伟  赵迎山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