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学院关于招聘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人员的公告

作者:日期:2023-06-08 10:13:16点击:27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3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311号)要求,新疆政法学院拟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助理岗位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学历。

二、报名时间

202365--2023625日。

三、招聘岗位

详见《新疆政法学院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附件1

              四、岗位职责

负责所在科研机构、科研项目、实验室及有关学院科研辅助工作及其他相关业务。

五、相关待遇

原则上聘期为一年,可连续聘用,每月工资4000元。其它待遇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见《新疆政法学院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附件1)。

六、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一)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符合应聘条件,有志于从事科研助理岗位的应聘者可将《新疆政法学院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附件2)、《新疆政法学院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佐证资料以姓名+应聘科研助理命名后打包发送至岗位联系人邮箱。

      (二)招聘流程。由用人单位或科研项目负责人自行组织,采取灵活有效方式考察应聘者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及专业基础知识。录取结果报学校人事处备案。



      附件:1.新疆政法学院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pdf

             2.新疆政法学院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pdf

             3.新疆政法学院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报名信息汇总表.pdf



                  新疆政法学院

                                      2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