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所想,解生所忧——信息网络安全学院举办CET-4考前辅导活动

作者:信息网络安全学院日期:2023-06-06 10:54:32点击:165

图片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即,为增强学生考试信心,帮助学生尽快掌握大学英语四级复习方法,理清备考思路,在有限的时间内夯实英语基础,提升通过率,近日,信息网络安全学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CET-4考前专题辅导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邀请人文艺术学院王敏老师作为主讲嘉宾,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亚茹主持,所有报考学生参加。

图片

王敏老师从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和选词填空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英语四级考试技巧。首先王敏老师围绕写作和听力方面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时间分配和答题的技巧,希望同学们多听多练;接下来王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阅读和翻译两方面的注意事项,她认为阅读与翻译是四级考试中的重点,非常考验同学们的英语知识储备,希望同学们多多积累词汇,提高词汇水平;在最后答疑环节,王敏老师与我院学生亲切交流,认真回答了关于复习方向、单词记忆方法和考试的具体事宜,并给予同学们切实可行的备考方案。

图片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要求,精准地指导学生积极有效地准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热情,推动了我院学风向好向前发展。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信息网络安全学院
文字:张鹏程  党圆坤
图片:佘志用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