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 就在新政 | 新疆政法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日期:2024-03-19 10:48:43点击:10

3月18日上午,“职引未来·就在新政”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兵团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新疆政法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二号报告厅举行。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陈旭东在招聘会开幕式上表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兵团人社局、新疆政法学院、各师市就业局等单位齐心协力,共同策划了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希望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勇抓新疆“一带一路”历史机遇,积极主动签约。最后,陈旭东真诚地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够找到心仪工作,参加招聘的所有企业都能招聘到称心如意的有用人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招聘邀请阿克苏地区公安局、第九师白杨市公安局、温泉县公安局、巴楚县人民法院、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三师分院、新疆屯垦历史博物馆、新疆亿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数字兵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900多个,参加人数达到1300多人次,投递简历接近1200份。
图片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熙来攘往。我校2024届毕业生们携带个人简历,细心研读企业招聘信息,寻找心仪岗位。各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耐心地为毕业生解答疑惑,交谈热切,现场气氛活跃。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到招聘会现场观摩学习,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同用人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
图片
招聘会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同兵团人社局、各师市就业局,相关招聘单位就我校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实习实践、联合招聘、供需对接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校长助理向前出席座谈。
图片

本次招聘活动由兵团人社局、新疆政法学院主办,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新疆政法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承办,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举措。全体在家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兵团人社局、各师市就业局、相关招聘单位出席招聘会开幕式。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落实毕业生签约工作,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学工部
通讯员:王俞骅
图片:梁春生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