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教育局副局长蒋宏潮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日期:2024-03-21 09:14:05点击:10

3月20日,兵团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宏潮、兵团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戴航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调研组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旭东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全面了解了我校的师资队伍、生源情况、课程开设、教学质量、学校管理等方面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祁欢、校长助理向前对蒋宏潮副局长一行莅临学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对兵团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希望兵团教育局继续支持学校统筹扩大办学规模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具有兵团特点、南疆特色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一流政法院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篇章、兵团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蒋宏潮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表示兵团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加大对新疆政法学院的支持力度,助力新疆政法学院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努力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法学院、司法警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党委办公室
讯员:李   敏
照片:梁春生
校对:安婷婷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