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校长陈旭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4-03-25 10:22:39点击:10

3月2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锦绣街道办机关党支部,结合“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开展“春风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旭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结亲同学以及锦绣街道办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50余人共同参加。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党员同志纷纷亮身份、做表率,带头加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师生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挥锄挖土、扶苗填坑、挥锹培土,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强化了党建引领,充分展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充满朝气与希望的“青胡杨”品牌特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争做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的传播者、践行者、参与者,积极主动传递绿色正能量。要将团结协作、不畏艰苦的植树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党委办公室
:蒋   蔚
图   片:梁春生
编   辑:谢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