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促就业 | 法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班就业推进暨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日期:2024-03-25 10:28:50点击:10

3月24日,法学院2024届毕业班召开就业推进暨经验交流分享会,法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2人参加,法学院院长肖军和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卢文捷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各班就业率达成情况并强调,毕业去向登记是就业监测工作的基础,各班要落实好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登记。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就本班就业、联系学生等情况依次做了汇报,并分享了促就业的经验做法,一致认为,做好就业工作,一是要真诚对待每一位毕业同学,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和关怀每一位同学;二是寻找关键群体,以点带面,一对一重点帮扶经济困难学生寻求适合岗位;三是降低就业期待,持续引导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四是讲明就业和专升本考试的关系,两者并不冲突,鼓励同学们在备考间隙关注就业信息,抓住合适就业机会。
法学院院长肖军总结强调,就业工作贵在“坚持”和“耐心”,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坚持联系每一位学生,学习好的经验方法,鼓足干劲,努力把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法学院
:张艳萍
编   辑:谢子良